三日是晶

《偶像恋习生》 14

*好久不见,我回来啦

*感恩每一个等我的人

*新年快乐百毒不侵




——————正文

小鬼和朱星杰离开大厂的时候,只是微信通知了兄弟们,就坐上了车。


工作人员:“不和他们最后告别吗?”


小鬼紧紧握着朱星杰的手,“不了,又不是最后一面,我和胡巴的婚礼他们总得来吧,我跟你说,他们要是不来,我就上微博控诉他们……”


朱星杰眉眼含笑,看着身边的人和工作人员插科打诨,“你这是开启话痨模式了?”


“嘿,胡巴,来一段rap吗?”小鬼一巴掌糊在朱星杰脸上……


蔡徐坤看了眼微信,“小鬼他们走了。”


范丞丞点点头,继续看剧本,“坤坤,你看这句话,好土味啊!比Justin还土。”


蔡徐坤贴上去,看了一眼那句台词。


“一看见你,心都甜了。”蔡徐坤微微挑起范丞丞的下巴,声音低低的,勾着范丞丞的耳朵。


范·被勾引·丞丞嫌弃地推开面前的大脸,“土死了。走开,别打扰我看剧本。”


蔡·被媳妇嫌弃·徐坤:……


#媳妇只看剧本不看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算了,自家媳妇,得宠!


蔡徐坤无奈地给范丞丞倒了一杯温水,放在桌子上,慢悠悠打开手机,戴上耳机,点开范丞丞的新剧,嗯,我媳妇儿真好看。


“啪”


范丞丞一巴掌拍在桌子上,“他好看还是我好看?你居然看他不看我!”说着眼眶就红了。


蔡·真懵逼·徐坤条件反射扔掉手机,“你好看!”


“啪嗒”


范丞丞原本只想调戏一下蔡徐坤,现下也很茫然地看着安详躺在地上的手机,眨巴眨巴眼睛,抬头,与同样茫然的蔡徐坤对视……


“噗嗤……”




————end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