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是晶

《偶像恋习生》15

*好久不见,感恩每一个人

——————正文

朱正廷大清早被范丞丞叫醒,“范丞丞!你最好有什么大事,不然我就让你尝尝我的仙子拳!”

范丞丞笑得十分无辜:“正廷,纵欲是不对的,你得为小花的肾......”收到旁边周彦辰的威胁目光,范丞丞乖巧地改口,“身体着想,早睡早起身体好啊!”

朱正廷快被气笑了:“你和队长几点睡的呢?”范丞丞笑得更加无辜,“当然是九点半啦。”

朱正廷奇怪地看了看他,平常不闹到十二点是不会睡觉的,怎么昨天九点半就睡了?

很快,朱正廷就明白了原因......

“你说,你昨天把坤的手机摔坏了?”

范丞丞点点头,纠结地说,“刚好快到结婚纪念日了嘛,我想借着买手机的名头去给坤坤买礼物。”

“所以让我陪你去?”朱正廷一脸嫌弃,恋爱的酸臭味啊......

点了点头,范丞丞开口想说什么,朱正廷就一巴掌呼在范丞丞的背上,兴奋地说,“我们走!”

范丞丞背部遭受重创……生命力-1111111

“丞丞,要不我陪你去吧,我们俩也很久没有一起逛街了。”蔡徐坤刚刚走到朱正廷的宿舍门口,就听见了朱正廷兴奋的声音。

范丞丞内心被注入浓浓的爱意……生命力+99999999999999……爆表

大手一挥,范丞丞十分潇洒,“不用了,我和正廷去。”说着拉上朱正廷就走了出去。

“喂,范丞丞,我手机还没拿!”

……

一阵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事情之后,范丞丞和朱正廷到了某品牌专柜。

“先生,你好,需要帮助吗?”导购小姐姐白玥强压内心的激动和面对这么多摄像机和两个光芒四射的idol。

(害,这年头,谁能想到自家idol会来自己的专柜买东西)

“请问最近有没有出新款?”范丞丞随意瞟了一眼柜台的表,都不怎么吸引眼球。

白玥沉吟半晌,三天后是不是坤队和福西西的结婚纪念日来着,脑海里突然想起来了昨天刚刚到的新款。

“两位稍等,我让人去取。”说完,白玥和身旁的同事说了几句,取来一块银色的手表。

“这是最新的一款”The only one”唯一,目前只有我们专柜有,而且只发行两块,两块只能一起购买,意味着唯一的爱。”

范丞丞拿起手表,好像还不错嘛。朱正廷凑上去看了一眼:“不错啊,丞丞,买了吧。”

“包起来,我买了。”范丞丞非常霸道总裁地掏出卡。

朱正廷:什么沙雕气质……

白玥:我idol太沙雕了吧!

……

出去high了一天,直到傍晚,范丞丞才和朱正廷一起回了大厂,两个人把买的大包小包回宿舍。

“丞丞,你回来啦。”蔡徐坤听见声响,抬头看去,突然沉默。

“坤坤,快来帮我搬一下。”范丞丞累得把袋子一扔,整个人扑到床上“太累了,朱正廷简直了,你不知道我把商场逛了三遍,太难了。”

蔡徐坤无奈地摇摇头,小心地把袋子放好,“早知道我陪你去了,还可以帮你拎袋子。”说完,坐到床边,轻柔地吻了吻范丞丞的额头,“辛苦了,我的丞丞。”

范丞丞噘嘴,“要亲这里。”

蔡徐坤心里一甜,乖巧地凑上去亲了亲。

“手机呢?”

笑容一僵,范丞丞愣住,手机?

两个人相视良久,一起笑出来……

——————end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