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是晶

《一个没羞没躁的小故事》

*经纪人(老流氓)坤VS演员(脸皮薄)丞

*短篇,一发完

——正文



01

范丞丞不知道自己是用什么心情看着对面男子的。

前经纪人白姐不知道两个人的关系,颇有些奇怪地撇了眼范丞丞。

范丞丞年纪不大,今年也才二十,但毕竟在娱乐圈里混了六年,还出身名门,礼节方面从来没出过错。

可……

蔡徐坤浅笑着收回手,看上去丝毫不在乎范丞丞的失礼。

白姐暗暗拉了下范丞丞,“丞丞,你怎么不和蔡先生握手啊?”

范丞丞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伸出手,“蔡……先生,你好。”

眸子微眯,蔡徐坤又一次伸出手,勾上面前白皙的手,轻轻挠了挠,“你好。”

手心传来痒痒的触感,就像被火烫了一下,范丞丞慌张地甩开蔡徐坤的手,无意间对上那双桃花眸,脸开始发热。

白姐没有看见这个小插曲,满意地说,“丞丞,以后蔡先生就是你的经纪人了,蔡先生有很丰富的经纪人的经验,你可以放心……”

范丞丞完全没有听见白姐在说什么,低着头,手心热得快出汗了。

#前男友变成自己的经纪人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02

范丞丞回到剧组的时候,蔡徐坤是跟着的他的。

拍完一天的戏,几个要好的朋友都跑来范丞丞的休息室问,“丞丞,你的经纪人怎么这么帅啊?”

范丞丞皮笑肉不笑地瞟一眼蔡徐坤,“没办法,人家基因好。”

蔡徐坤站在旁边,嘴角的笑意怎么也遮不住,我家丞丞真是甜得可爱啊!

“……”

几个人无语地看了彼此,好像哪里不太对?

“丞丞,明天是三十二场戏哎!”旁边一个在看剧本的女孩子一脸戏谑地说。

想到了什么,范丞丞脸色一变,三十二场……那不是……

“丞丞的床戏啊!”另外一个女孩子瞪大了眼睛。

蔡徐坤嘴角一敛,床戏?

范丞丞心虚地抬头看了眼蔡徐坤,强装镇定地点点头,我们已经分手那么久了,干嘛心虚啊!

蔡徐坤默默翻开了剧本,三十二场……

果然是男主和女主的床戏片段。

范丞丞如坐针毡,好不容易等卸完了妆,终于松了一口气,刚刚的低气压也太恐怖了吧!


03

事实证明,吃醋的男人是很难哄的。

范丞丞小心翼翼地看着坐在一边的蔡徐坤,好半天才反应过来,真是,我们老早分手了,干嘛担心他吃醋啊!

话是这么说,但一想到蔡徐坤在吃醋了,心里的粉红泡泡都快溢出来了。

一路无语,范丞丞回了房间,正打算关门,蔡徐坤用手抵住门。

“有事?”范丞丞瞪着湿漉漉的眼睛问他,就像一只小猫。

蔡徐坤没有说话,推开门,走了进去,把门反锁。

“你要干嘛?”

话还没有说完,唇角落下一片轻吻,一如青葱时的温柔。

瞬间,范丞丞瞳孔微缩,耳边传来一句话。

“宝宝,我们复合吧。”

范丞丞没有说话,当年是范丞丞自己提的分手。没有吵架,只是范丞丞心思向来敏感,不能接受蔡徐坤一个人去美国,当机立断选择分手。

“我回来了,宝宝。”


04

良久,蔡徐坤都没有听见范丞丞的声音。

苦笑了一下,蔡徐坤的手一松……

范丞丞突然把自己撞进了蔡徐坤怀里,奶声奶气地威胁,“你以后要是敢把我丢了,我就咬你!”

揉了揉怀里的小脑袋,蔡徐坤低声说,“不会的,以后都不会了。”



05

蔡徐坤重新吻上范丞丞的唇,不是刚刚的温柔,颇有一番把人吃进肚子的热烈。

左手扶住范丞丞的腰,右手探入范丞丞的衣服里,在腰间摩挲。

“嗯……”范丞丞的腰向来敏感,被简单的摸了两下,声音就软的不成样子,身体也紧紧贴着蔡徐坤。

“宝宝……”

“唔……”



06

第二天:

导演收到了微信,一脸无奈地摇摇头,“现在的年轻人呐!”

“导演,怎么了?男主角怎么还不来啊?”

“男主角来不了了,改天再拍这段吧……”


07

发完微信,蔡徐坤看着身边的范丞丞,满意地亲了口他的额头。

“嗯……不要了……”范丞丞眼睛都没睁开,嘟嘟囔囔地说,眼角还泛着红晕,微露出来的锁骨上有明显的吻痕。

“好好好,睡吧。”

一觉醒来的范丞丞看着窗外的天,不由得暗骂了一声,“禽兽!”

居然睡到了晚上!

范丞丞挣扎着想起来,几秒钟之后,范丞丞绝望地躺了回去,我选择躺尸……

蔡徐坤听见房间里传出动静,赶紧端着温温的粥进了房间。

“宝宝……”

范丞丞赌气地不看他,“走开!”喊了一晚上,范丞丞的声音还有些哑,带着二十岁少年独有的奶音,一听就知道被人狠狠疼爱过。

蔡徐坤喉结一动,呼出一口气。

“宝宝,喝粥吧,饿着肚子对身体不好。”

蔡徐坤坐到一边,把范丞丞扶起来,被子滑落下来,露出范丞丞白皙身体上密密麻麻的吻痕。

范丞丞委屈巴巴地戳着蔡徐坤的肚子,“你看我身上这些东西,我还要拍戏呢,都怪你!”

听着久违的撒娇,蔡徐坤只觉得心都要化了,“都是我的错啊,我昨天应该轻一点,可是宝宝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哭,全身都是粉的,还咬得那么紧,我就忍不住用力了些。”

范丞丞羞得红了脸,赶紧捂住蔡徐坤的嘴,“你不要说了,流氓!”

覆在嘴上的手纤细,蔡徐坤眯着眼睛,桃花眸中都是笑意,“丞丞,你记不记得昨天你用手……”

还没等蔡徐坤说完,范丞丞急急忙忙地把手伸了回来,眼角又出现了水雾,“哎呀,不许说了!”

知道自家宝宝脸皮薄,蔡徐坤没有继续说下去,专心地喂他喝粥。




08

喝完粥,蔡徐坤搂着范丞丞,“丞丞,我回来了。”

范丞丞躲在蔡徐坤怀里,低低地应了一声。

“我不会走了。”

“我也不会离开你的。”

……







——end

评论(3)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