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是晶

《回家》

*虽然迟到了,但是,中秋快乐

*我爱我的少年们

————正文

朱正廷吃到月饼的时候,猛然意识到,这是他们在一起过的最后一个中秋节了。

嘴里的月饼突然失去了味道。

范丞丞喜滋滋地咬着月饼,偶然间抬头看见朱正廷盯着咬了一口的月饼发呆,“朱正廷,你干哈呢?想家了吗?”

Justin听到这话,凑上来说,“明天中秋节放假两天,可以回家啦!”

朱正廷摇摇头,嚼了嚼嘴里的月饼,“我只是在想,这好像是我们过的第二个中秋节了。”也是最后一个了吧。

范丞丞也放下了月饼,“是啊。”

“我们不是已经过了好几个……”话说到一半,Justin反应过来,NINE PERCENT已经过了两个中秋节了,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解散了……

“去年的中秋节,我们都没有在一起。”

范丞丞垂眸,限定团的不舍就在于此了,明明彼此那么不舍,那么期盼在一起,却还是无能为力,只能各奔东西,唯一对不起的是等待着的粉丝。

Justin站起来,一言不发,看着窗外,不知在想些什么。

朱正廷实在没有心情吃月饼了,看着两个弟弟都开始沮丧,不由得怪起了自己,好好的,突然提解散的事情干什么!

Justin突然转身,一脸兴奋,“我们把兄弟们都约上,一起回家吃火锅吧!”

朱正廷被Justin的一嗓子给吓了一跳,“黄明昊!不要一惊一乍的!你是偶像,不是谐星啊!”

范丞丞抬眸,清澈的眼睛是满满的期待,嘴上却说道,“他们会有空吗?”

“管他呢,总得问问吧!”

Justin一直是个行动派,立马拿了手机,点开一个群聊。

       

〔    NINE PERCENT

温州贾富贵:兄弟们,今天晚上回家吃火锅不?〕

朱正廷看向justin的手机,犹豫地问他,“万一有人不在北京呢?”但是,不可否认,心底是希望能聚在一起的。

〔bro养生丸:我就在北京,晚上回去。

小橘:我半个小时后飞北京,应该赶得上吃火锅吧,飞机准点的话。〕

范丞丞也凑了过来,“那起码有五个人了呢。”

某练习室:

蔡徐坤反复练了好几次才对新歌的舞蹈感到满意,累得直接坐到地上,随意地擦了擦汗,打开手机。

挑了挑眉,“看来我不在的时候,他们八个聊的很开心啊!”

某个置顶群聊显示有46条未读消息。

无奈地笑了笑,点开。

〔    NINE PERCENT

温州贾富贵:兄弟们,今天晚上回家吃火锅不?

bro养生丸:我就在北京,晚上回去。

小橘:我半个小时后飞北京,应该赶得上吃火锅吧,飞机准点的话。

仙子正正:哈哈哈,太真实了。

小橘:没办法,祈祷我的飞机不晚点。

超级农农:我放假了,有空,我现在就订机票。

温州贾富贵:农农要从台湾飞过来吗?记得带凤梨酥啊!

超级农农:并不是,我在上海啦!

温州贾富贵:这就很bad。

福西西:???你抄袭我!

尤腻腻:亲爱的宝贝们,或许现在有人可以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接一下你们的小忙内嘛。

小鬼:一天天的叫谁都是宝贝!

尤腻腻:鬼鬼宝贝~

小鬼:……你成功让我收回了出门接你的脚。

尤腻腻:what!

小鬼:好啦,开玩笑,我上车了,大概十分钟会到。

尤腻腻:very good。

福西西:要不我们四个一起去接你吧?

尤腻腻:我觉得OK。

bro养生丸:……这么隆重啊!

超级农农:你们都在北京啊!

Justin:我们蔡队长呢?

福西西:……大概在练舞吧。

小鬼:尤腻腻,你出来吧,我在外面等你了。

尤腻腻:成功汇合啦!那丞丞你们就不用来接我了。

小橘:我要上飞机了,大概五个小时后到。

小鬼:这样子的话,我和尤长胖一起在外面等你吧。

小橘:你们回家吧,我待会自己回来,五个小时太长了。

尤腻腻:好的。

仙子正正:那我们也出发回家了。

温州贾富贵:我们还不知道我们蔡队长这么样呢?

小鬼:我们蔡队长自然是young and rich。

温州贾富贵:我买了专辑的!买了九张呢!@蔡队

福西西:不好意思,我买了十张。

尤腻腻:你们才这么几张啊!真是小气!

小鬼:就是,我买了二十张!

超级农农:我……好像忘记买专辑了哎!

仙子正正:农农,你猜队长会不会让你加练?

超级农农:强颜欢笑。

bro养生丸:我们队长是个公私分明的人,不会这样的(心虚)

超级农农:子异也没有买吗?

bro养生丸:……被你看穿了……

超级农农:说不定小橘也没有买……

尤腻腻:不好意思,他买了五十张。

超级农农:天怎么黑了……

bro养生丸:哎……〕

蔡徐坤无奈地叹气,手指轻点。

〔蔡队:我在北京,晚上一起吃火锅。〕

发送出去,蔡徐坤拿起自己的东西,脚步轻快地走出练习室。

中秋节到了,该回家了……

——————end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