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是晶

《偶像恋习生》13


*我争取国庆多更几章吧

*爱你们










——正文

得知小忙内Justin怀孕的消息,所有人都很兴奋。

这不,一大群人聚集在Justin房间,唠叨个不停。

尤长靖作为一个过来人,自然地坐在了Justin旁边,说,“justin,你可得小心一点,以后不要上蹿下跳的。”

Justin的笑容止不住地溢出来,乖巧点头。

小鬼咋咋呼呼地从外面挤进来,“老贾,老贾……”

Justin无奈地摇头,“小鬼,这么大个人了,能不能稳重一点?”

小鬼难以置信地看着他,戏精地捂住心脏,“老贾,你变了,你不爱我了吗?想当年,我们一起蹦迪,一起从押韵rap聊到人生理想,你现在居然说我不稳重,心要碎了……”

朱星杰艰难地挤了出来,把小鬼拉着,满脸无语,“不好意思,日常戏精,习惯就好了。”顿了一下,朱星杰又说,“其实我们是来告别的。”

范丞丞不舍地看着他们两个,“你们要走了啊。”

小鬼收了那副心碎的表情,点点头,“本来早上就要走的,但是小贾怀孕了,我们就多待了一会儿。”

蔡徐坤沉默了一下,然后拍了拍范丞丞的肩,“我们以后可以多聚聚。”

小鬼突然拉着朱星杰的手,“对啊,欢迎你们来参加我的婚礼呀!”

一大一小的手,戒指闪着微光……

韩沐伯挑眉,一脸戏谑,“哟,终于让杰哥带回家了。”

“早生贵子。”Justin现在满心满眼都是孩子,十分词穷地说了句。

“好啊,到时候定个娃娃亲呗。”小鬼想想Justin和丁泽仁的颜值,替自己未来孩子敲下了一门亲事。

朱星杰搂上小鬼的腰,“这事情得看缘分。”

大家都笑。

蔡徐坤想着丁泽仁和Justin才知道孩子,也该让他们两个自己待会儿,就站起来招呼其他人离开。

“走啦。”“老贾,我走了啊。”……

房间里只剩下两个人,Justin喝了口温水,算了算日子,“再过几天,我们也要录完了吧。”

丁泽仁坐到边上,捏了捏他的脸,“是啊。”

“真不舍得大家,难得可以一起待着。时间真快,转眼节目都快要结束了。”

丁泽仁眯着眼安慰他,“你怀孕了,时间可多着呢,宝贝。”

Justin点点头,“我想吃披萨了。”

丁泽仁差点没有反应过来,怎么话题转得这么快?

“披萨啊!我去点外卖。”

“我还想吃葡萄,哈密瓜,还有……”

“好好好,都给你点。”

另一边,蔡徐坤拉着范丞丞慢悠悠地乱逛。

天气恰好,吹来的风不冷不热,轻抚人的脸颊,还怪舒服的。

“坤坤,你还记得这里吗?”范丞丞指着长椅,笑得像只小猫,奶奶的,也是甜甜的。

蔡徐坤的目光落在那条长椅上,一些柔软的东西从心底涌上来。

“记得。”

五年前的夜晚,风没有今天的温柔,刮得人发凉。长椅上两个身影紧贴着,不算亮的路灯照出唇齿相连的影子。

范丞丞颇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蔡徐坤的手,“那天是我的初吻。”

蔡徐坤好笑地搂紧了他,“我也是。”

范丞丞脸微粉,坐到长椅上,享受着微风,“真开心。”

蔡徐坤紧挨着他坐下,靠着长椅上,轻轻地把范丞丞的脑袋抵在自己怀里

范丞丞微微抬着头看着蔡徐坤的下巴,“老大,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啊?”

蔡徐坤揉了揉怀里的脑袋,“傻子,喜欢这东西哪是有理由的。”

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知道我再没有心了……

范丞丞心里一甜,乖乖地点头,“哦。”末了,红着脸又问,“老大,我们要不要回温一下那天晚上?”

话还没有说完,蔡徐坤用左手略微托起范丞丞的下巴,俯下身子,柔柔地落在范丞丞的唇上,右手探入范丞丞的衬衫,在他纤细的腰间摩挲。

范丞丞瞬间软了力气,一双手紧紧抓住蔡徐坤的衣领。

一吻闭,蔡徐坤贴着范丞丞的耳朵,“那天晚上,我唯一的想法就是吃你。”

范丞丞耳朵通红,“老流氓!”

“只对你流氓。”






——end

评论

热度(53)